close
隨著卸貨的日子逐步接近(其實還有近兩個月)
最近滿腦子想的都是生下小妞妞之後想要做的事情,乍聽之下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媽媽很自私?
但小妞妞畢竟是我生命中的意外,對於很多想做或是原本可以做的事情突然割捨了心裡不免有點小遺憾~

想做的事情列表
1.穿高跟鞋
雖然有些孕婦在懷孕期間還是有穿,但我真的就沒有再穿了!加上懷孕前有一陣子迷上穿娃娃鞋,結果仔細算算忽略掉訂婚跟結婚時必要穿著不算我想我大概有一年的時間沒有穿了~偶而去逛街時看到許多漂亮的高跟鞋時都好想買喔!!

2.出國玩,列入名單的有香港、東京,但最想去的是法國
前兩者是因為較近,如果再不帶小妞妞同行的情形下是最適合前往的國家。後者則是我本來理想的蜜月地點~可是夭折了!!

3.瘋狂購物
這段時間雖然還是陸續有購物但不免都是以小妞妞的東西為主,或是孕婦裝。以前會穿著的衣服現在幾乎都沒有購入,加上現在上網時間增加看網拍時間也相對增加了,但真的會買的卻沒有(其實還是不習慣網拍的東西

4.減肥
這件事理由很簡單吧~就是胖太多了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有想到再陸續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