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大概從小學時期就開始長雀斑

美白保養觀念也是從那時開始悄悄萌芽

可惜年紀越大雀斑則是有增無減

說沒有想過去打雷射除斑是騙人的

但想當初年紀小,總覺得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一直到懷孕時我老妹跑去雷射除斑才又讓我動了想去除斑的念頭

當我跟好友講的時候,她還反問我說都當媽了幹嘛還要去除斑?!

是有人說當媽以後不能愛美嗎?

記得之前看一則新聞報導提到女人最美的年紀是30歲以後

有了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加上開始懂得自己要的是甚麼,自己適合甚麼

自然而然就有種“美“的氣質

當然除掉雀斑之後我也不會變成大美女啦!

只是我想多多少少會替自己多增加點自信吧

生小孩前


生完後


仔細看就會發現臉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雀斑

恐怖的來了,為了不嚇到觀眾我把照片縮小


看得出來我本來的雀斑很多吧!

因為雀斑的數量多,所以我後來又去補打了第二次

終於,把我臉上的雀斑殺光光了


這是我最近跟妞妞去喝喜酒的樣子

臉上沒什麼妝,但我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喔


這是去長榮自拍的模樣

近看其實已經沒有雀斑了,還被朋友問說怎麼白的跟日光燈一樣

沒有祕密就是去打雀斑而已

接下來只要好好維持防曬跟保溼,我想雀斑應該幾年內不會再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