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吃過“西堤“的次數多到我數不出來
但是卻沒有吃過陶板屋
趁著小胖子難得的休假 睡到過午的我們決定去吃一次陶板屋
其實陶板屋的點菜方式跟西堤很類似 都是有前菜、湯、沙拉
只是西堤是提供麵包 而陶板屋是飯
因為沒有特別的感想就跳過
 


其實最讓我驚艷的是主菜



我點的是陶板牛肉 七分熟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招牌啦
但是肉質很嫩略帶筋卻不會很難咬開
跟西堤的燒烤牛排比起來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兩種我都愛

甜點是摩卡幕斯 有很濃咖啡香 我很喜歡可是小胖子不愛

搭配上黃金柚子茶相得易彰 很推薦這樣的組合喔~
重點是我覺得這組杯子跟茶壺很漂亮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哪裡買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