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胖子交往之後我們幾乎每年到了冬天一定要去泡湯

即便是去年在不知道懷孕的情形之下我們還去了金山泡溫泉

(話說那時沒發現懷孕,還去嘗試了泰式按摩跟吃了麻辣鍋,幸好都沒事

今年在有妞妞的陪伴下我們決定去宜蘭礁溪

由於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小胖子要錯開不須值班的日子,所以時間上有點緊迫

在找尋下榻的飯店時,看上眼的旅店沒房間,有房間的我又不喜歡

就選定了今年開幕,價位偏高的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其實最主要吸引我們的是它完善的設備,即便是不踏出飯店一步都不會感到無聊

也可以讓妞妞嘗試一下游泳(雖說後來真的有點涼,還是沒讓她下去游泳)

我們是在中午妞妞吃完午餐後才出發的,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就到達礁溪


check in時大廳很多人

這是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既然長榮鳳凰酒店標榜是五星級的飯店

接待過多的團體客不免始得環境感覺上有點“過度熱鬧“

也還好接待人員的親切補足了一點遺憾


我們是這個月初入住的,大廳已經有耶誕節佈置的氣氛


從2F餐廳門口俯看大廳,這是大廳的一半,看的出來沒有很大也不是特別高挑

由於我們預約的房型是一泊四食,所以我們計畫先到房間放下行李再去吃下午茶


電梯間,從長廊望過去感覺上房間數很多



從我們住的樓層可以看到遊泳池

房間的坪數是12坪(晚上我突然想到問小胖子說,那不就跟我們家一樣大?!)

一定要有的豪華大浴盆,小胖子說他的夢想就是跟女兒一起泡澡


浴盆大到可以放小人進去爬爬爬

浴室備品就是傳說中的德國蕭邦,我比較想要歐舒丹啦



接下來有個很貼心的小服務,就是在入住前只要告知櫃台有小人同行,飯店會幫忙準備小人浴盆以及蒸奶瓶消毒機

對於每回出門總是要大包小包的小人父母而言真的很感心

最讓我意外的是還有小床喔,寢具用的是我最愛的“彼得兔“系列

齊全的咖啡以及茶具,冰箱裡的飲料也無料(小胖子還得寸進尺的說:我以為至少有個啤酒咧!)


浴室跟房間中間有電動窗簾,房間真的滿大也不知道我怎麼拍的,感覺上很小

介紹完房間,就來分享一下瘋狂爬爬爬的妞妞
在家都不愛看鏡子,沒想到對這個落地鏡這麼感興趣,是尺寸的問題嗎?


在家裡不能玩的拖鞋,這裡怎麼玩爸爸媽媽都不管


看看這裡可以爬的空間有多大啊~而且每個東西都很新奇

後來我們帶妞妞去體驗一下spa設施,每樣對小人來說都超新奇的(對我也是)

我也去體驗一下給溫泉魚吃腳皮的感覺,有點癢癢的(小人沒腳皮的問題)

晚上我們決定走到附近的湯圍溝公園

從外面拍飯店還挺漂亮的

大門的氣派度有待加強

這時小人已經陣亡了,畢竟這樣一趟玩下來真的會消耗小人不少體力


回到飯店準備用晚餐

因為小胖子幫我們照的都怪怪的,我還是自立救濟的自拍好了

當天晚上我們還去吃了宵夜,吃完宵夜妞妞回到房間就真的一覺到天亮了


隔天一早我們還去趕七點的早餐

我猜妞妞一定在矇矓中想說怎麼眼睛一張開又在餐廳,是睡在餐廳嗎?

孩子,一泊四食我們都不能缺席啊哈哈哈


明明很睏還是要爬到落地鏡前面,叫拔拔買給妳啦

吃完早餐後,妞妞跟小胖子又去睡回籠覺

我就跑到頂樓去泡露天溫泉,感覺也很好喔,有點遺憾昨晚竟然沒去

由於我去的時候已經九點左右,天氣有點變熱泡了大概15分鐘我就撤退了


妞妞os:媽媽我們要回家了嗎?

我跟小胖子一致覺得餐飲內容有待加強,就這個價位來說

在台北可以吃到更豐富的餐點,所以在宜蘭我就覺得有點偏貴

但設施很豐富能夠消磨很多時間,相對的也不是這麼無可取代

下回來衝“礁溪老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