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可是晚上小胖子還要上課明天上班
因此我想我們就沒有甚麼跨年活動了~
明年則會多個小妞妞跟我們一起渡過
話說....妊娠紋它冒出來了
我要認真的來擦妊娠霜了~雖說好像也只是擦心安的

早上是第一次的雙週產檢
也就是接下來每兩週要產檢一次,之後會變成一週一次
沒有照超音波醫生只有聽胎音,所以也不知道小妞妞目前體重

但上次去照(31W4D)小妞妞已經有1800g所以我想應該小妞妞是有很乖乖的在長大的
倒是我自己的體重往下掉了一公斤~(這值得高興嘛?!)
可能前幾天去吃韓式料理的時候有吃到海鮮
回到家陸陸續續的拉了三天肚子~所以體重不升反降??
話說~韓式料理沒有想像中的合我胃口耶~
這樣想去韓國的理由似乎只剩下逛街了
吃完韓式料理後還去逛街
可能逛太久了,回到家以後腰背超酸的
過兩天還出現宮縮的情形,果然孕婦還是不能太囂張

最近我周遭好多人出國喔~
而且去日本的多,好心酸喔
如果可以我明年想出國兩次~哈哈哈

接下來就真的明年見囉~小妞妞也是跟大家明年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