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終於想說要來紀錄一下了~越來越懶的孕婦

在產檢的前一天先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過程大約只有半個小時,主要是檢查細部的器官跟血管之類的發育情形

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照出來小余寶有點偏重,大約在730g左右

但如果照原本的週數應該頂多600g,所以超出了一些

醫生就不斷的叮嚀我一定要去檢查血糖數值

(結果中午我跟我老姐就跑去吃夏慕尼)

超音波也有給一些4D的照片,看起來跟妞妞當初的感覺好像

DSC04408 DSC04409 DSC04410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懷孕了,但看到這些4D照片還是很感動

隔天跟小胖子去抽血糖,從前晚就需要禁食

隔天早上空腹先去抽一次血,龍年的孕婦真的很多,跟我差不多時間進行的孕婦我就看到三個

然後再去領葡萄糖跟空罐加入300CC的水,五分鐘內喝完

結果我第一口就喝了半罐,剩下的半罐又只分了兩次就解決

小胖子在旁邊都看到傻眼但我覺得好甜喔,所以想要趕緊喝完

小胖子一直笑著說,規定5分鐘我大概不到兩分鐘就喝光

之後再去量體重測血壓跟驗尿

體重已經快57kg,我無法否認這次我真的比較放縱口腹之慾加上這回懷孕好容易餓

血壓有點偏低,護士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覺得頭暈或不舒服

但我唯一想到的是都沒吃東西跟喝水,應該血壓低還滿正常的吧

之後照慣例是由朱醫生親自照超音波,提到昨天有點偏重的情形

他看了一下說,不會啊,今天看起來是650g,就24週來說還滿正常的

可能每台機器量出來或多或少都有點差異,但就今天看來是標準的不用緊張

然後到了診間之後跟我說隔天就可以知道血糖情形了,要我下午打電話去問結果

接著又是兩個小時的等待,每隔一個小時左右去抽一次血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早就餓壞的我們跑去SOGO天母吃了美食街就回家休息

報告的結果:正常喔

所以我又可以安心的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