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紀錄持續偷懶中~

這週小余寶的體重來到2800g,醫生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超音波師量錯了

結果真的再短短的三週內胖了800g

醫生問說我胖很多嗎?但今天量的體重才比沒懷孕前多10g

就真的只是小人吸收太好了

醫生還叮嚀我說不要吃太多甜食,這倒是真的

跟上回懷妞妞比起來這次吃甜食的慾望真的比較強烈

吃宵夜的機會也比較多

但是這幾天想說不要吃,晚上小人卻一直頂著我的肋骨

喝了一大晚的牛奶麥片就好了

這樣我倒底是要吃還是不要吃啊?!

如果想說從運動著手控制體重,又因為現在恥骨都會痛

除了持續進行中的孕婦瑜珈之外真的很少再增加運動機會

希望小余寶不要真的讓我太難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