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兩歲階段的妞妞最近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架式了

很多時候當我跟外婆或奶奶在她面前用台語交談時(大多都是在討論要托嬰事宜)

她就會冒出聲音來說:我要去,我不要顧家

尤其是有了二寶以後似乎是更黏我了

所以想送她去上學的這個念頭便油然而生

剛好在外婆家的郵箱裡看到音樂律動課的宣傳單

找了個時間帶妞妞去試上,因為很充分的讓妞妞發泄精力

加上我自己原本以為妞妞是過度旺盛的體力跟其他小男孩相較之下

果然還是較為遜色,當下就決定買一個月的課程

挑了三堂不同性質的課程內容,包含音樂律動跟幼兒體操

DSC04277  

時間上也都以上午的為主,畢竟我覺得妞妞已經不適合再晚起了

還不如早起多去活動,一週三堂的課程

一個月下來的感想是果然太密集了

尤其是上午10點要到的課程,妞妞五次有三次根本就爬不起來

我媽就說太早了,但是我覺得我就是讓妞妞過著太散漫的生活

但是不可否認的妞妞似乎是對音樂律動很感興趣之後有機會還是會讓她繼續這類的課程

也希望她慢慢改掉回頭找媽媽的習慣

DSC04318_2  

金雞獨立~說真的在家裡根本就不可能出現這類的動作

意外的小有平衡感

M4H04316 

年紀大多比她大的哥哥姐姐

我覺得爸爸也要學著參與小孩的學習成長

雖然對小胖子來說,休假時間還要早起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爸爸至少要知道自己辛苦工作賺錢除了給家人過好的生活

還有就是小孩在學習上的情形,只有看到結果是不會懂得過程的

這個月還想帶妞妞去體驗美術跟ABC

然後再計畫要不要送去幼稚園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