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年在家帶小孩的生活

其實我都好樸素喔~當然還有個原因是由於沒有自己的收入

也就不好意思亂花錢

加上去年妞妞還在學走路的階段以及冬天一直下雨的緣故

購入的大衣或是新衣的機會接近無

但最近這幾個月隨著妞妞越來越大以及出門的次數增加

對於外出服的需求也就增加了

或許是因為年紀增長的緣故,對於挑衣服的想法也漸漸不同

當然主要還是以帶小孩出門方便為主

好看其次囉

 

為了應付突如其來的寒流,大衣是一定要的

DSC02612.JPG 

這件就是非常保暖的大衣 像是棉被一樣

後來發現這件大衣長度在膝蓋上,但是當天配上長靴看起來比例沒有很好

韓國網拍上這個顏色系列的大衣今年還挺多的

螢幕快照 2012-01-03 上午9.58.24.png 

當然網拍的照片比我們自己拍美上幾百倍不只

但我想天藍色是跳脫一般印象中冬天的黑or卡其色 軍綠色之外不錯的選擇

對於哈比人來說長度很重要,尤其是選購網拍時

模特兒拍起來好看但對我來說卻不見得

 

接下來這幾件是我從網路上買了~但是還沒拿到

只好先看網拍照片(應該沒有期待本人實拍)

 

長版毛衣也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單品

即便是帶小孩也很方便,尤其是到了妞妞這個年紀

選擇長版的優點是可以避免在抱小孩時

小人在身上扭動而走光

1773272235.jpg 

配上內搭褲或是厚褲襪 也適合外出溜小人

長度忘了~要再去查一下

 

撞色這兩年出現的頻率也頗高

從西裝外套,洋裝甚至是高跟鞋幾乎都有撞色系出線

1773272254.jpg

其實這件也可以當長版毛衣,只是覺得這個配色很適合過年

韓國網拍有很多短袖的毛衣可是在台灣的實用度其實不高

主要還是因為韓國跟日本一樣,室內都有暖氣

而在台灣尤其是比較空曠的中南部地區真的會比較穿不到

所以我想這件我是買開心的!!

長度在79cm應該還好

 

最後登場的是喜洋洋大衣

 螢幕快照 2012-01-03 上午9.59.01.png 

過年嘛~好像不來件紅色的大衣應應景會說不過去

所以在幾番掙扎後我購入了人生中第一件韓版大衣

希望過年時大家看到都會喜洋洋

這件大衣長度比較長,由於為了要能夠扣上扣子所以我買了M號

但相對長度為83cm應該看起來會太長

期待一下實穿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