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線通車優惠都結束,我跟妞妞才有機會去搭乘

因為妞妞生病的緣故小胖子跟醫生都要求在家自我隔離
我們母女倆很久沒有外出逛街(大概三個星期吧

終於難得可以放我們出去走走順便外出用餐

出門時還是搭計程車啦,因為一同外出的除了我們還有我老母跟大伯伯母

一行人有老有小好像還是搭計程車方便點

用餐完後,我們逛到舊的先施現在改名為“慶城一號“11月下旬開幕

一到四樓幾乎都是餐廳跟甜點店


我老姊在餵食阿默,吃很好

每次坐這臺簡易推車都會抓著後面桿子不放


四樓餐廳有個很大的水族箱,吸引很多小朋友

但妞妞好像對下面的沙子比較感興趣


被她拿到“玩具反斗城“DM緊抓著不放

是現在就懂得跟媽媽要玩具了嗎?!


妞妞o.s:狗仔,偷拍

要離開時終於有機會去搭捷運了

其實從早上出門到要回家,妞妞已經醒來整整六個小時了

看的出來很想睡,偏偏一直對很多東西感興趣就沒睡


要去搭蘆洲線了喔,其實連我自己都是第一次搭

在捷運上因為妞妞坐在小推車上,視線較低所以看到很多人的小腿

竟然還好奇摸別人的小腿,幸好對方是男生又穿牛仔褲才能接受妞妞的鹹豬手

只是這樣以後我怎麼好意思但妳出門啊妞妞~



很寬敞的捷運站

下回有機會我們再去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