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31週,最近才又提起精神購買小妞妞的東西

初期對於可以買小妞妞的東西感到很興奮,每天都會上網做功課,可是到了懷孕中期突然沒了興致,或許是周遭一票婆婆媽媽影響,都一直勸我不要急著買,尤其是小妞妞出生沒多久天氣就又將入夏,除了必買的幾件冬衣之外,如果有恩典牌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原本想說盡量不要購買粉色系的,結果偌大的嬰童消費市場竟然不是粉紅就是粉藍,選擇意外的少。
感謝老黃從日本帶回uniqo的包屁衣,是小妞媽喜歡的紫色系。
小妞妞一個人就有兩件被子兩個枕頭。還都是購入於百貨公司,果然有個對小孩大方對自己小氣的爸爸是好事。


當初會購買這個牌子是因為小妞媽私心的喜歡這個小碎花手套,索性連衣服跟肚兜肚圍都買這個牌子。
小妞妞洗澡的用品我買的是nacnac真珠酵素,其實之前做功課時預計買的不是這個,但是我跟小胖子都好喜歡這個味道,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之後如果想換牌子再說吧!貝恩雪花膏只先買兩罐預備,雖然我媽覺得小嬰兒不須要擦,但還是有備無患。



這個可愛的安全剪刀,是之前買滿額贈的贈品。還有銼刀喔~
感覺上東西不多,就已經花了10張小朋友了,果然養小朋友是不容易的。
之後預計入手的還有小妞妞的尿布墊以及床墊,至於市面上琳琅滿目的床組不論七件組或十件組我都不考慮了。畢竟太不划算了~
至於高單價的推車及奶瓶消毒噐就用恩典牌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