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下廚,要澄清一下我是不愛煮不是不會煮

但因為有個對媽媽手藝很賞臉的妞妞

我只好不畏辛苦的三天兩頭開伙

這次參考網路上很多媽媽愛煮的蔬菜湯當底

材料有昆布、紅蘿蔔以及洋蔥,好像很多媽咪會加高麗菜跟蘋果但我偷懶沒加
(這次洋蔥加的有點多,我不愛!還好妞妞吃

煮好的高湯一部份拿來煮食物泥,一部份做成冰磚等下回再使用

因為之前都是以蔬菜為主,這次我想加入豆腐,跑去買了嫩豆腐用熱水煮過之後壓成泥

先給妞妞嘗過確定可以接受再加到粥裡



下面是隔天做了地瓜葉泥,讓妞妞首度挑戰三種食物混合


來一口吧!!也許是有新口感,妞妞吃的超開心


好吃~

看她每次吃副食品都這麼捧場,我怎能不任勞任怨的煮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