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農曆七月小胖子公司都會舉辦員工旅遊,所以可惜今年妞妞還太小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員工旅遊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旅遊內容我個人覺得還好

倒是在台中下榻的飯店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前身是台中中信酒店今年年中才改名為兆品酒店

啓用了新的建物,我們住的就是新館

一樓的大廳很寬敞明亮,主要是以商務客為主的飯店

目前新館一樓還沒有可提供上網的地方,但舊館一樓有所以等遊覽車時小胖子想去上網

這是房間,我上網看好像雙人房只有這種兩小床的房間

但我愛兩小床,因為床會很寬敞

(後來聽他同事說,四人房是放雙人床但兩個大男人睡有點小)

房間很寬敞

房間內也設有網路孔,上網中毒的人可以自備電腦(但我不知是否需要自備網路線?)


其實爆大間的浴室,大概佔了房間整體面積近二分之一吧!

浴缸有點淺,淋浴間的門不知為何無法完全關起


備品很一般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空間不是很大


這是我的早餐,其實東西種類還算多,有中西式的
(但我在台灣吃過種類最多的是台南香格里拉飯店,個人大推!)

飯店地理位置有點妙,其實是在主幹道旁的次幹道

有獨立的停車場很方便

更重要的是離逢甲夜市很近,雖不至於走路會到

但如果搭車不到十分鐘就會到了

很適合晚上想去逢甲夜市的人

如果下回要去台中住宿,我想這間飯店我會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