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要去參加“2月寶寶“聚會週日早晨,妞妞又從床上摔下來了!

妞妞從小就是跟我們一起睡大床,雖然已經被公婆說了很久

但我們還是想跟她一起睡

只是現在白天的每段小睡時間,我會把妞妞放在小床上才能放心做自己的事情

夜裡就還是習慣性的有她陪伴

早上小胖子比我晚起卻忘了把妞妞圍起來,儘自的去了隔壁也不跟我說要離開多久

隔了一會兒我想說不然擦一下地板跟洗奶瓶,等擦好地板正想說要去把妞妞叫醒時

我就聽到“蹦“一聲以及伴隨而來的小孩哭聲

衝到房間一看妞妞已經臉朝下的摔下床了,我趕忙把她抱起來,只見她閉著眼睛“嗚嗚“的哭著

床上沒有圍著枕頭或任何可以阻擋妞妞的東西

估計妞妞是模模糊糊的醒來,感覺旁邊沒人就著微弱的燈光逕自的想爬出來找人


整個右半邊臉又紅又腫,是鐘無艷嗎?



鼻子旁還有點血漬,本來以為是摔下來流鼻血

好險後來證實只是她把自己抓傷

經個這件事我一整天心情很掙扎,我知道很多媽媽會買緩衝墊

但我總覺得這是消極的做法,因為小孩畢竟是摔下來了

如何能讓她不會摔下來的方式似乎只有放在小床上

但我又捨不得,這算是媽媽的一種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