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媽媽都會私心的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愛書的小孩

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台灣買了本我個人相當喜歡的繪本--猜猜我有多愛妳

但自從發現買回來的精裝本書角是硬的以後就很少單獨拿給妞妞

去七月日本時在書店也買了兩本書,其實日本的童書都做的相當有趣

以後有機會再去我應該會考慮再多入手幾本

左邊的是立體書,很可愛還可以教小朋友認識動物

右邊則是小胖子選的童謠書,搭配日本知名的童謠會發出太鼓的聲音



這個出版社出很多這類有音樂的繪本

但這本有趣的書卻在回到台灣之後的一個月左右就悄悄被我收了起來,暫時不給妞妞



因為它骨肉分離了

只能說這小妞是徹底的破壞狂

因此目前常丟給妞妞的書都還是以厚頁書跟布書為主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拿出來了再拿出來給妞妞玩好了

一開始還很認真的翻翻看看,東壓西按的

下一秒,慘劇就發生了

是想說薄的比較好咬嗎??

媽媽怎麼看別人的寶寶都是真的在看書翻書

還是說妞妞以後有機會當個美食家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