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越爬越好的意思

最近在整理照片時注意到妞妞開爬是七月底的事情

一轉眼越爬手腳就越靈活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九月有沒有爬行比賽啊?我想先送妞妞去受訓

之前還是匍匐前進現在已經可以把小肚子拉離地面了

雖說爬一會兒還是要休息一下,但已經進步非常多了~

關於爬行這件事,我只能說老一輩的觀念似乎還停留在與其爬不如坐學步車

我也不知道如何跟我老母還有公婆解釋,爬行對小人的益處

但在這裡還是要大力呼籲媽咪們要多給小人爬行

畢竟隨著年紀的增加,小人的活動力會越來越旺盛,爬行其實是消耗體力最好的方式


整個爬開了~軟墊似乎形同虛設!還被她發現我在上網~

以後電線跟網路線都不知道要藏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