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當了媽媽以後看東西跟買東西的角度、想法完全不同

記得以前我只踏進去過一次,然後搞不清楚要買甚麼所以就撤了

最近三重開了間大創,離我家騎車只有十到十五分鐘左右的距離,心裡一直惦記著想去逛逛

剛開的頭幾天我帶著妞妞有衝去,買了個製冰盒就跑走了,完全沒法好好逛一逛

這幾天難得下午沒下雨,但依舊豔陽高照就決定帶著妞妞去吹吹冷氣

待了近一個鐘頭吧~沒拍甚麼照片

以上是我沒買的,但很猶豫的東西

左邊是給小人用的棉花棒,感覺很划算,100支才39元


但因為手邊還有小胖子假會買的貴三三的棉花棒,所以沒買

右邊是給小人專用的手口巾,可是我不敢買

雖說他強調是日本製的,但我還是沒買,有媽咪買嗎?

買回家的東西有:

洗衣袋跟傳說中好用的洗衣球,我今天有拿來用了

希望衣服真的不打結~

女性專用洗劑,熱賣商品

洗臉用的髮帶,我自己覺得需要的

這些都是給小人的

奶嘴鏈,想說才39元,可以拿來綁玩具在嬰兒車上,買

分裝盒有兩種,一個是110ml我想拿來放倒下來的食物冰磚

一個小圓型的150ml看它上面寫可以裝離乳食品,就買了,用途還沒想到

另外一包就是手口巾,但我應該不會拿來給妞妞擦手口

會用來擦一些其他的地方~就當一般的濕紙巾用!

以上就是我買的東西

三重的大創坪數應該不大,但仔細逛真的有滿多有趣的東西,我想熱賣商品都還是有進貨

我本來還想買保溫袋,但是好像款式都不是很美,過一陣子再去看看


題外話

豪豪媽好像很常去逛大創,改天請她分享一下還有哪些值得買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