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次朋友問我是不是很常買東西

仔細想想全職媽媽真的很常買東西~舉凡家裡的日常品小孩先生的衣物等等,好像都算在媽媽購物範圍內

更不用說是自己的東西~加上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真的很容易就買東西

最近想買的家用品是刀具架

講到廚房家用品我就會想到有個日本品牌 Yamazaki

http://www.yamazaki.com.tw/v2/official  (台灣官網)

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是在FB上的某花大社團

老實說加入這個社團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剛加入那陣子真的燃起我買東西的慾望阿(幸好最近熄了不少)

當初社團最燒的是這個

182433.jpg

鑄鐵鍋收納必備~加上粉紅色完全是熊熊大火等級的商品

幸好隨著我後來對鑄鐵鍋的慾望減少很多就沒有需要了

135528.jpg

這個是我這次想買的刀具架

造型簡單又通風~

官網裡還有很多不錯的好物很值得媽媽們去尋寶

 

是說~~

8/15的大停電真的是滿有趣的體驗

孩子們第一次遇到這麼長時間的停電

我也想起小時候的夏天其實好常停電喔

而且停電的當下,騎車出去晃晃,覺得沒有很多冷氣熱風的街道意外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