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幫妞妞變化點口味,我決定來作冰磚

其實工具都準備好一陣子了但是我真的是懶鬼,一直遲遲不動手

趁著假日就去買了有機蔬菜,買了杏菜跟地瓜葉

有機杏菜,台南來的~

嬰幼兒聰明食譜東問西答一書中有提到:

杏菜是蔬菜中少見的含豐富鈣質跟鐵質的蔬菜,再加上我個人也愛吃杏菜就買了

做冰磚剩下的自己吃

清洗的方式就是要先沖,再洗滌跟浸泡

然後拿去用水煮過再浸泡一下,就拿去攪成菜泥了

因為杏菜的草味很重,所以我加了蘋果下去一起打成泥,帶點甜味小人的接受度較高


馬上來試試看接受度,有加上之前煮的米粥50ml,吃光光

圍兜兜都變成綠色了

因為妞妞吃副食品的反應很好,所以我想應該可以漸漸增加副食品的份量了

妞妞要吃的白白胖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