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又去做了例行產檢,小妞妞體重是2430g醫生說很標準
回到診間時,醫生拿了兩張同意書分別是手術同意書以及分娩同意書
要我們帶回去仔細閱讀後簽名
因為體重控制的標準所以只要出現產兆就可以帶著同意書直接到三樓產房報到
回家後小胖子很仔細的看完之後簽名然後叫我簽名
不知為何,我突然猶豫了起來
就像每次的無理取鬧叫他寫了張承諾書又討價還價了半天才簽同意書(不知道在掙扎個甚麼~


晚上要入睡前我又莫名的難過了起來
其實已經搞不清楚在這段孕期裡哭過幾次
常常覺得我還沒有做媽媽的勇氣
雖然我妹妹比我小一歲比我早做媽媽(小孩超可愛的)
也或許是因為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吧
但是也不知覺得過了36週了,可能這段時間裡我沒有很認真的思考這件事吧
又或許覺得這段在家待產的時間過的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