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這回懷孕我應該會草草的過去

不去刻意保養之類,但小胖子還是希望我去做孕婦瑜珈

畢竟有運動感覺上比較好而且也比較會控制到體重

跟上胎一樣還是去了葆體瑜珈

因為距離上回懷孕也隔兩年,這次在網站上看到南京松江捷運站附近有開新教室

就在12週左右跑去報名,只是這回生活中多了妞妞

難免不能夠說離開就離開,所以簡單的報了20堂課,希望有毅力上完

 

孕期的保養品跟保健品準備的比上回多(果然人還是要服老

DSC03812 

從一知道懷孕時,我就決定這次要買FANCL的保養品

畢竟強調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市面上很少

為了避免讓小寶寶吸收到不好的成份,還是使用品質較好的保養品

我買的是最基本款的,因為FANCL的保養品系列很少

靠櫃時,櫃姐建議從最基礎的開始使用,因為一組的期限大約只有兩個月左右所以購入兩組

剛好購物滿額加贈旅行組

DSC04313 

想說可以帶去月子中心,全程陪伴我渡過這回的孕期吧!

 

進入20週左右時,不知為何一早起來頭暈的情形很嚴重

所以我跟小胖子到丁丁藥局詢問有無合適的保健品

藥師推薦給我

DSC04696 

主要還是強調補充鐵質的,如果頭暈的情形很嚴重,一天喝兩次,盡量空腹喝

所以整個孕期我應該會喝到兩大盒,早起頭暈的情形真的有改善

DSC04697 

這兩樣保健品也是藥師同時推薦給我們的

老實說,市面上的販售孕婦保健品的品牌真的很多

還是會建議每個懷孕的媽媽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

 

最後是孕期飲品,因為這次孕期大多數都在夏天渡過所以很口渴的孕婦能夠喝甚麼呢?

DSC04439 

一個就是紅棗水,俗稱的養肝茶,google一下網路上就有分享很多紅棗水的煮法

我習慣會到有機商品買品質較好的紅棗或是買苗栗公館種植的紅棗

一般的中藥行大多都是用中國大陸的紅棗,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雖說一大包不到百元)

另一個則是傳說中的南非國寶茶

DSC04312 

Wild Cape野角南非博士茶,有兩種紅茶跟綠茶,在棉花田有機商店購入

手邊還有別人送的COSTO的南非國寶茶

就口感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野角的味道,搭上檸檬汁很好喝

 

直到即將進入37週時,我才開始體驗孕婦按摩

比較了一下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孕婦按摩,我選擇了新光南西店的施舒雅

體驗價2250元,還不錯,但因為我即將去生產了所以沒有打算購入孕婦按摩的課程

其實孕婦真的很辛苦啊,有能力的準媽咪們還是要去體驗一下喔

紀錄一下,我目前為止胖了10公斤,小余寶已經3000多克,醫生很擔心我不容易自然產

所以小余寶可以出來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