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要給小人穿怎樣的鞋我心裡一直沒有頭緒

偏偏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會買鞋給自家的小人相較之下我就太不認真了

但說實在的我看半天實在看不出差異

那麼就以價格取勝吧

貴三三的貝親跟combi買不下手

直到前一陣子看到有個媽咪在團購ShooShoos (官網)

真的很可愛又不貴就決定跟團去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代購的東西所以只有小小的挑了兩雙


還挑最好搭的咖啡色系

倒是一直被我老母嫌怎麼給小人穿這種黑嘛嘛的顏色

但我看市面上給小女娃的幾乎都是粉紅色實在看的很膩

真皮手工鞋,質感很好鞋底薄薄的幾乎感受不到存在


每雙鞋都會用一個手提袋裝起來


在pchome線上購物有看到販售

但價格是我入手的三倍左右吧好貴阿~

最近天氣冷在家就會讓妞妞穿著活動

本來還擔心因為不常給妞妞穿會排斥結果適應良好

活動自如

穿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我挑的是M號本來還想買雪靴款可惜尺寸都偏大

明年再來買雪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