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東京時在“阿卡將“亂買了很多副食品

餅乾其實已經陸續吃完了

但是唯獨這種一包包的即時副食品我還沒給妞妞嘗過

當初買的時候只是一股腦的想把東西買回家

真的要給妞妞吃時心裡又覺得好像自己煮比較好

所以直到最近才讓妞妞嘗鮮看看


因為日本人很“假會“的都會分月齡

我先嘗試了手邊月齡最小的滿7個月食用的口味

倒出來就是右邊的樣子看起來離美味有點距離

是說我自己的手藝也不怎樣啦

在給妞妞吃之前有自己先吃了一口

完全沒味道,不僅如此我覺得勾芡的食物放在粥上也好怪喔

偏偏妞妞現在還是“無齒妞“實在不可能給她吃軟飯

幸好小人還是有賞臉的吃了半碗多

由於包裝上有強調這是一次性的食物因此開封後建議吃完

沒吃完的部份還是要處理掉

最近小人胃口好差喔~我都要變不出新把戲了

東西都吃一些些就不吃了

看樣子要努力的來收集新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