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妞妞超黏的~

所以只要有空,我會多做幾種冰磚備糧,目前最愛的是南瓜

最近愛上混搭風,有時會同時放上三種不同的冰磚

因為很常吃粥,上星期首次挑戰麵線(其實是我個人愛吃,想說就算妞妞不吃老娘也可以吃)

也許是新口感的緣故,妞妞也吃的很開心,慢一點餵都不行

後來想說來開發新口味好了,就買了蕃茄,沒想到不是很喜歡啊

但也沒露出拒吃的表情

可能因為不是甜的吧

小胖子說不喜歡就不要給她吃啊,怎麼可以讓妞妞這麼小就挑食呢?!

後來我想說把蕃茄泥加到粥裡面,蕃茄粥就成了底粥可以再加上其他食材做變化

想說滿七個月了應該可以試試看蛋黃

我超喜歡蛋黃加肉燥淋在飯上,超好吃的

結果反應平平,甚至到後來沒吃完(平均每餐的量都維持在100ml~125ml之間)

問題是出在蛋黃還是番茄身上呢?!還是因為沒加肉燥???

最近我觀察到,妞妞吃副食品很順利的原因是不挑食耶

幾乎是來者不拒,只要把湯匙放在她面前她就會張口吃下

只是有時會很急著吃跟慢慢吃,所以我都是藉此來判斷她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

那吃的這麼順利又不挑食的妞妞我到底要不要提早給她開葷啊?!

之前一直顧慮著她有過拉肚子的紀錄,所以遲遲不敢給她吃肉

本來想說等到滿八個月時如果還是反應不錯我就給

但她吃副食品的情形很理想,害我有點想說到底提早要不要給她吃了?!好猶豫啊



同場加映:妞妞你可以再給我粗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