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四天的行程是想放在橫濱

但因為覺得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好好的去走過,所以還是回到了澀谷(其實是很多東西都沒買到吧!!)

意外的是這兩天照片超少的,我的心思都放在沿途的風景(是購物的風景嗎?!


第四天就已經遇到70%的折扣了,各位看官你覺得是買還是不買好呢?

今天沒有很緊湊的行程,因此我們只要看到gap就會走進去看

我個人喜歡gap的童裝大於uniglo(但台灣開了uniqlo我還是會去逛)


澀谷街頭大地標-電視牆

因為想更貼近一般的生活,我們後來走到很遠很不熱鬧的地方

澀谷較遠離車站的地方有間賣二手以及舊書的書店就晃進去

裡面還有賣些cd想尋寶的人或許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

在新宿我們也去逛了紀伊國屋,有小電梯跟電梯小姐

或許是日本的閱讀人口還是很多,因此書店都還經營的滿有聲有色的

出版的種類也很多元化,連小胖子這個不懂日文的人都會被童書吸引

台灣這點真的有待加強

澀谷Francfranc


已經進入summer sale 好想搬家具跟電器回家喔


澀谷店的B1有咖啡店喔,本來想去喝喝看的

可惜我們這天下午去了歐舒丹了

其實回來後看照片就覺得很多東西或是事情當下沒有去做很遺憾

因為也許下次來日本時不會在到相同的地方

最後分享一下從我住的房間看出去的富士山


我去日本時,日幣已經在37.5左右

在我寫這篇網現在日幣已經漲到15年來的最高了

希望我過兩年後帶妞妞去時日幣不要這樣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