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妞妞好像對副食品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拉肚子的情形也好很多

但是每天都吃一樣的清粥總覺得有點無趣

所以我就想說假會的從我老母那裡拿來北海道的昆布煮粥給妞妞換換新口味


先將昆布用水沖一下,就可以放入鍋中煮了

昆布表面白白的是營養成份的來源,所以不用刻意去洗刷

我從之前煮給妞妞的粥當中,取一點點添加到湯裡

因為剛換新口味,怕她不喜歡,所以一次只煮一點點

煮好的高湯放在冰塊盒了,放進冷凍室,之後再取需要的份量即可

我買的是大創的有附蓋子的,可以隔離氣味

煮好囉,很簡單吧!因為太難的我也不會~ 馬上給妞妞吃看看

不到半小時~


我平常會多準備一條妞妞專用的小毛巾再一旁待命


最近餐椅越坐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