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感覺上妞妞這兩天腸胃好很多了

所以從上星期就著手準備副食品給她吃,畢竟一直喝奶卻不長肉的妞妞

也許開始吃副食品會比較好(自我安慰!!)

先嘗試了蘋果,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就大便了,狀態不是很水但也不是很理想

水果~~先放棄好了!

今天早上開始準備米糊要給妞妞吃,量很少只煮了約兩天份量(以一天兩次,每次約50克做計算)

但總覺很不懂的如何抓給妞妞吃副食品的時間

下午妞妞睡完午覺後,大概兩點半左右給她吃,準備了50公克左右吃到剩一點

然後到了三點半左右準備了150cc的奶給她喝,喝了快一個小時才喝完

這中間還又大便一次(今天已經兩次了)這次也不是很理想,但早上很好耶?!還是不能吃副食品嗎?

沒想到五點二十分左右要去小睡前,竟然又餓了?!還很認真的喝了90cc就睡了

所以是哪環節出了問題??是米糊不夠還是奶不夠??

我要不要乾脆放棄副食品阿?

我老母一直說我小時後腸胃也很差

我老妹八個月吃粥,我一直拖到快一歲才吃粥

妞妞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可喜的是,今天坐餐椅表現很好~來,媽媽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