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妞妞三個多月時我老母就給妞妞嘗試蘋果泥了

然後這段時間裡還試過葡萄汁(泥)

反應都還算良好

只是最近一直被小兒科醫生攻擊的體重讓我們很心煩

所以就又加買了米精,我選的是貝康純米精

本來有考慮喜寶的但“卡多摩“的人較推薦貝康

一買回娘家我老母就弄了兩匙要給妞妞吃,沒想到據說反應很好還多吃了一匙

不只如此連原本120cc的奶都喝光了(但我覺得我老母米精的比例太稠了)

帶回家後我這兩天都陸續有用給妞妞吃,BBH上提到有部份過敏反應倒是沒有發生

一天大約吃兩次副食品(會不會有點多?)

一次在10點配方奶後12點左右吃,一次在下午2點配方奶後4點左右吃

因此今天我就想說多點小變化

中午依舊是一般的米精,兩匙對50cc的水,沒吃完就睡了

但下午兩點的奶衝到150cc

下午的副食品又來了


“嬰幼兒食品東問西答“裡的食譜--蘋果米精

自從下定決心要給妞妞加強副食品之後,我每天抱在這本猛k



做出來就是這樣

我有試吃過,還ok

但因為有點偏酸,所以妞妞的表情很微妙但還可以接受

吃了約一半的量就又哭著要喝奶

沒想到晚上9點多喝完奶之後,沒多久就大便了,是今天第二次(有點意外因為標準是一天一次)

然後不到12點又一次,而且有點拉稀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腸胃不良嗎??我想這個新配方還是緩一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