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有蕁麻疹的是妞媽

沒想到22日一早起來先是看到妞妞臉上東紅一塊西一塊的

還想說蚊子好毒喔!!就跟小胖子來個滅蚊大作戰

下午回娘家後還陸續看到手臂跟小腳後面有幾塊紅點

妞媽越想越不對,忍不住猜測是過敏但被我老娘否定

晚上回到家裡,公婆看到妞妞時嚇了一跳說這應該是過敏吧?

因為身上的紅疹跟白天看到多了很多,打電話跟小胖子討論後決定掛號隔天早上到新光報到

後來帶妞妞去洗澡衣服一拉開真的傻眼了

在腋下跟大腿的接縫處都時紅疹,剛好妞妞的姑姑(小胖子的姊姊)過來看妞妞

我就秀給她看,公婆一知道馬上說現在去掛急診好了

偏偏小胖子還不知道何時才能下班,公公就載我跟妞妞去掛急診

醫生一看就說是蕁麻疹

跟醫生確定蕁麻疹不會傳染也不是遺傳的原因

醫生先給妞妞打針跟一瓶藥,並建議我們隔天還是要到門診

打完針小胖子就衝來了(他說叫他在家等,他根本坐不住)

因為醫生叮嚀我們打完針先等半個小時,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的賞月初體驗地點竟然是新光急診室外

隔天下午一點左右我帶著妞妞去門診報到,手臂上都還是紅疹


等了半個多小時,妞妞一整個很躁動


一直要跟我搶相機

紅疹大多落在四肢的關節跟腋下,還有大腿

小兒科的主任醫師超搶手的,早上九點的門診開始一直看到我們都一點多了

但還是有在等待的家長跟小朋友

醫生仔細的觀察之後又重新開藥,並交代一下飲食要注意的事項

主要就是避免高蛋白質的食物

如果吃藥的情形理想,應該這兩天就要退去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舒服,今天一整個很“歡“搞得我也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