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住的是沒有附早餐,所以接下來幾天就沒有特意的早起

每天都睡到八九點~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明治神宮,說實在的因為我離上次去東京畢竟也好久了

所以突然在車站看到這麼多人快步的走來走去都要眼花了

明治神宮是大正9年(1920)由明治天皇建立的,昭和20年時因為空襲當時建築物幾乎都燒光了

昭和33年才又重新落成

現在看到的森林其實都是人造的,樹木都是從各地運送過去集結

有些甚至據說有從台灣運過去了(官網上說得),總數約十萬棵樹木

因為我去過了阿,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拍幾張

接下來要去逛街了阿(這才是本行程的重點)


原宿車站,我覺得很有古意的車站


竹下通入口


竹下通的盡頭就是明治通,明治通上就有H&M,FOEVER 21跟GAP,la foret感覺上也超好逛的,但是因為我朋友說有折扣會更好逛,所以等下次在逛吧!


往表參道上走,對面全都是蓋的很美名牌博物館


表參道之丘(omoteszndo hill)的入口


前身是同潤會青山公寓,在1972年建造完成,當時聚集了不少藝術家居住並開設個人店鋪

1998年進行改建,由大師安藤忠雄操刀,2006年落成

我拍的這個是保留下來兩棟當初的公寓,還有店鋪在經營,但我們沒上去!



這是晚餐,一蘭拉麵!

我回來後發現竟然沒有拍當天涉谷購物的情形~只能說在當下我眼裡只有逛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