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時已經正式進入第一孕期後半段
或許是因為初期胖的不多,在九月已經閒賦下來的後半段
食慾異常的好
也因為胖的不多,所以小胖子很擔心小妞妞沒有吸收到營養
就算我一直強調初期是胖在我身上
但我們還是四處去吃好料

著名的大漢堡、鬆餅~

最可怕的是某個週末天氣很好
我們決定要去東北角走一走
順便去吃吃傳說中的大份量牛排
結果我們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吃下了以下這些東西~

一份24盎斯牛排、雞翅(出乎意料的便宜好吃大份量,後來還打包了)

以及悠閒的下午茶

大杯水果茶是我的~很好喝喔
鬆餅也是我的,最近愛上吃甜食

毫無忌憚大吃大喝的結果就是
十月初的產檢,體重暴表
一口氣胖了2.5公斤~
好怕醫生跟我說我胖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