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猜想周遭的朋友應該都有想到

沒有刻意隱瞞,只要有問必有答

正式卸貨日期是明年2月13日隔天就是情人節,我只能說她未來的男友或老公省了一次買禮物錢

對~是她,是個小妞

但是初期幾乎我的家人都猜是他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皮膚狀況變得相當不好再加上一直火氣大(不是愛生氣的意思)

所以當16週確定是個女娃時候家人都挺意外

但是對我及小胖子而言都是天使


因為怕我沒有工作整天呆在家無聊

小胖子很阿沙力的花了十來張小朋友讓我去上了孕婦瑜珈課程

不僅可以運動又可打發時間

目前暫定一週上個兩次至一次,大概可以上到卸貨那天

然後因為之前的感冒一直沒好最近竟然還得了結膜炎

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小毛病這陣子我全都遇上了

再加上近來人心惶惶的H1N1 搞得我出門也不是不出門又很無聊

套句我老娘說的,就算是天使生下來還是要多打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