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班時因為很方便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會買一~兩本日文雜誌

自從脫離上班族之後我就很少買雜誌

這兩年意識到自己真的太怠惰了才有開始看起雜誌

最早買雜誌是從高中時期~在女生班的環境下開始接觸到

那時是進口的non-no跟台灣的Beauty

後來上了大學以後台灣進的日雜開始多樣化了起來

(想當初我還在當時大學的BBS上寫了篇關於日雜分齡分客群的文章,不知道還在不在?)

有VIVI,JJ,WITH,MORE,CanCam 等等

其實很喜歡日雜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定位很明確我覺得這是台灣出版社很難做到的

(想當初我也有進入出版社的夢啊~這篇文章是要勾出多少我的回憶啊)

出社會後我還滿喜歡BAILA跟CanCam 但我也不會每期都買

會視主題跟封面決定要不要購入

美妝類的雜誌則有VOCE跟MAQUIA 是我比較常買的

今年應該算是我近年買雜誌比較密集的一年

美妝雜誌比較吸引我的是可以先拿到許多保養的贈品

有很多是台灣近期內還不會上市的產品

20170731_211103.jpg

 

這兩本是我這兩個月購入的

贈品很好~重點是這兩個是我近期的日系女神

光看美美的封面就覺得心情很好

只是有時過多的雜誌收納也讓我有點困擾啊~~

arrow
arrow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