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寫~~  時間真的太少了

而且到了晚上三子都在的情形下很難寫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準備日檢時才養成強迫自己看日劇的習慣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睡眠時間很短的人

真的要有很好的體力才能夠同時做很多事情~包含看日劇

即使我身為全職媽媽但能夠準時看得其實也很有限

以下是我有追完的日劇 但看劇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 我喜歡大家不見得喜歡

緊急審訊室.jpg

我想這部的收視率應該是春季之冠吧~追過前一季的人應該也都會看

個人很喜歡

d2510511.jpg

富士月九大作~找來一堆大咖當使用人

尤其是中山美穗演的田中~每次看都覺得好喜歡 自然不造作真的是女神

雖然收視率不佳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請大家不要太認真地看  畢竟這部主打的不就是AIBA的Face?

但是Alba出場的時間也太少了吧~11集加起來有60分鐘嗎?

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jpg

自從2014年靈異界線之後  小栗旬演的我大概都會看

大概是因為從那時起就已經脫離花美男形象的小栗旬 我真的覺得帥爆了

加上西島秀俊 真的找不到不看這部的理由

可是我沒有看完了~大概猜到的結局讓我有種心裡悶悶的感覺

會找時間補完的~

sakurakosan-title.jpg

這部則是因為觀月亞里沙才看得~

只能說觀月亞里沙真的很有氣質  雖然之前很多人不看好她來演櫻子小姐這個腳色

但我覺得觀月亞里沙演出自己的版本 一點都不輸動漫版

 

一直以來 我比較傾向推理或醫療類的

雖然其他的也會看~但大多以這兩類為主

同檔還有反轉以及小巨人  收視率都不錯會再找時間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