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直有計劃幫妞妞買扮家家酒的廚房組

但是礙於單價真的有點高,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結果因為才入手兩週的草莓下午茶組的茶杯把斷掉

當天妞妞就不斷拿著小茶杯用著可憐兮兮的語氣說:壞掉了

週末就又前往於中和的專櫃,可惜原本單賣的的茶杯也剛好銷售完

閒著沒事晃來晃去的我們~偶然間看到陳列出的廚房組又不免討論起來

小胖子說:反正有想買就順便買吧

可是店家又不一定剛好有貨,而且我想買最小的(因為家裡空間不是很大)

聽到我們在閒聊的店員,突然頓了一下然後跟我說:等一下

轉身走進後面的倉庫,回來後說:最小的剛好有,要嗎?

既然話都說出口了~

專櫃解釋說:這組原本是客人預定的,但通知拿貨已經超過一星期了就不保留

小胖子就決定買了(那我之前的堅持??)

後來還因為覺得台面上太空了,又加買了一組火鍋組

就這樣~跟著我們回家

DSC02953.JPG 

這是比較小型的~高度30公分

DSC02954.JPG 

除了一般的配件之外,就多個茶壺跟平底鍋跟魚

當初也是因為茶壺可以跟茶杯再做組合才決定買的

DSC02955.JPG 

加買的火鍋組

DSC02960.JPG 

歡迎光臨(最近很愛學這句話)

DSC02963.jpg 

不管怎樣都要比YA

DSC02967.JPG 

DSC02969.JPG 

妞妞o.s:拍完了嗎?

DSC02949.jpg 

不知道為何要加水,因為高度的關係大多跪著玩

DSC02950.jpg 

 

我覺得這個廚房組的CP值很高

尤其是針對家裡有小女孩的父母,這類的玩具真的可以玩很久啊

即便妞妞的表姐現在已經小學三年級了依舊對這組愛不釋手(還想遊說她媽媽買)

平常喜新厭舊習慣的妞妞在剛入手的兩三天,也是幾乎早晚都要報到一次

如果當天出門沒玩到,回家後也是會一直掛念著:我的廚房我的廚房

我想~應該短期內不會再買玩具了啦!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