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煮副食品真的煮到不知道要煮甚麼了?

有時很猶豫到底副食品要不要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還是就如書上說的,食材要重複多試幾次比較理想

總之妞妞最近這一週吃的都是鯛魚

鯛魚是我婆婆從costo買回來的

一大盒裡面分成兩小包,每一包裡面還有三塊魚


初期我怕妞妞接受度不高,所以都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去蒸

蒸好後加上蔬菜,大概吃了三次之後我就偷懶

全部切好拿去煮粥


要吃時再加上蔬菜冰磚,幾乎每天都要一早起來煮粥

但我覺得每一碗看起來都差不多

只是小人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很有限

再過幾天就滿九個月了,我想我應該會先試試看豬絞肉

前幾天還有試蛋黃用煎的(沒加油)加到粥裡面去

反應也還不錯,只是我好懶的每次都開瓦斯爐去煮喔

妞妞現在都黏超緊的,只能利用她睡覺時先提早準備粥


這是最近的新造型

因為瀏海又長了所以為了讓她不滿頭汗就幫她黏魔鬼氈

只能說超有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