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小胖子跟我說,他覺得小朋友們都把妞妞當玩具喔

但我覺得我們大人也是耶

雖然長輩們總說嬰兒時期不須要買甚麼新衣服,但不趁著還不會反抗時惡搞打扮一下

留下紀念,搞不好妞妞長大後喜歡的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打扮(我自己就是愛中性風)

澎裙是妞妞的姑姑買的


妞妞os:不要這樣對我

一穿上就哭了,我們本來還有點不懂

直到她不斷的拉著裙子才知道原來“無甲意“啊


還作勢要打我們

真的很不喜歡吼~


姑丈拿玩具給妞妞轉移焦點


站起來才能一窺澎裙的全貌

其實不是甚麼貴三三的澎裙

但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姑姑愛妞妞的表現

所以妞妞也要愛姑姑啊,不要老是看到姑姑就要扁嘴嘴~

但很愛姑丈,是好色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