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小胖子休假幾乎都會帶我跟妞妞出去走走

但大多都是去逛百貨公司或購物中心比較多,因為有育嬰室小胖子比較放心

這個週末去吃完糖朝後我們就順道逛逛高島屋,想當初我懷孕的時候很常去

但這次去總覺得好像有新的櫃位,一出電梯就會看到“les enphant “

跟櫃姐聊天後才知道這是麗嬰房代理的另一個系列(我很少逛麗嬰房)

雖然我手邊有麗嬰房的折價卷,但因為他們所屬的體系不同所以無法使用

然後我順手(每次都很順手)購進了妞妞的第一個小牛玩具 NOUKIE`S Lola


其實從妞妞出生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買有小牛的玩具給她

可惜每次看到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一直到遇見牠,粉紅色的Lola

Noukie`s比利時的嬰兒品牌

麗嬰房進不少的東西,我在現場還看到床組的目錄

但現場沒有擺啦!

也有安撫巾、小玩偶、布尺之類的商品但我先買了這個

很方便可以直接進洗衣機(但我應該會手洗吧,畢竟不便宜啊!)

除了這隻叫Lola的牛牛,還有驢子Paco以及Nouky bear

我想以後妞妞又會有新玩具了!!

補上官網的照片,我拍的超爛的,實品其實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