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前一晚妞妞發高燒還歡到凌晨三點才睡

但“為母則強“(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

隔天早上我們還是依照計畫前往東區,但因為我們沒有訂位(聽說訂位電話難打得要命)

因此在早上11點之前便抵達Dazzling cafe 二店沒想到在我們之前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大約接近11點20分左右服務員就先開始讓排隊的客人登記~但12點才營業啊

加上我們一行人有老有小所以就決定不離開在原地等,這段時間就拍了開店前的照片
傳說中的鑽石門把
 
等待開店中的一老一小

妞妞、妞媽跟我老姊(果然我老了~只要晚睡眼睛就腫的跟鬼一樣



用餐環境,大桌是給人數較少的客人併桌使用的

12點到了喔~人陸續的進入用餐




藍綠色調的Menu

因為我們人數較多,因此在餐點的選擇上可以多點變化


後來我們決定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跟帕尼尼各點一份

雪花豬燉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名稱是這樣嗎?)

我個人覺得義大利麵的表現優於燉飯

BQQ三明治~帕尼尼我沒拍到!!

我點了白巧克力草莓摩卡咖啡~偏甜,但感覺用料實在

重頭戲來了~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芒果丹麥土司,季節限定的喔


我個人覺得芒果丹麥土司比較好吃~再加上是季節更覺得美味啊

但熱量一定是爆表的,話說前兩天我老哥聽說我們要去吃這個他唯一的感想就是會肥死

下次有人約我還是會去報到的~但一個月吃一次就好了
話說我拍食物看起來這麼哪麼不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