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總是逃不掉的

雖然醫生並沒有要求空腹但有鑒於我懷孕中期之後吃了不少甜食

當天一早我還是空腹報到了

體重已經增加了八公斤~好像有點多

我想之後真的要減少吃甜食的次數,飲料也只能喝白開水

理想體重是只能增加十公斤~否則之後減肥辛苦的還是我

50g葡萄糖對300g溫開水在5分鐘內喝下,一小時後抽血

抽完血之後,醫生宣佈這是最後一次抽血了

真是可喜可賀~雖然我沒有特別排斥抽血,但還是會痛的

照超音波時正好看到小妞妞嘴巴一開一合的

醫生說她在進食~我心裡忍不住默默想著,只有糖水啊!!

小妞妞目前體重預估1125g在標準體重範圍(不標準的只有媽媽)

希望下次去產檢時我的體重不要在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