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家裡消磨時間的最好選擇就是逛遍各大討論區

之前一直有耳聞第一胎最明顯感受到胎動約莫在20週開始

可是我卻沒有甚麼清晰胎動的感覺,還不時想著我這個人反應也太遲緩了感受力也太差了

搞不好小妞妞都在裡面360度大翻滾了我還無所察覺

一直到進入24週左右開始清楚的感覺到小妞妞打鼓的頻率

就像是有個小拳頭隔著肚皮猛敲了幾下才肯鬆手

前幾天一早在迷迷糊糊的情形之下也被小妞妞給喚醒

原本還想耍賴不起床但因為真的被吵到不得安眠只好認份起床去覓食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很難讓我忽略小妞妞的需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