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打算要好好記錄一下妞妞上學的點滴

可惜媽媽太偷懶了,連弟弟都沒認真寫了何況是妞妞

妞正式上學的日子是101年11月的最後一周

也就是諺諺滿月後幾天事情

當初上學一開始的陣痛期是會有的

我還記得第一天我去接她時,她笑著說:媽媽我明天不要來了

其實那時每天看到她的梨花帶淚的模樣,我真的很捨不得

DSC05138_meitu_2  

偏偏這小妞早上又爬不起來~相當好擺弄

到了學校進到教室裡又一直哭哭~我在教室陪伴她最久的時間是一個多小時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待這麼久了

幸好下半年學校的活動很多~沒多久就遇到耶誕節

DSC05136_meitu_3  

跟耶誕樹還有自己的作品開心合照

耶誕節晚會活動是她第一次上台表演

  

 

慢慢的妞妞很適應學校生活,又或者說其實我們本來就覺得活潑好動的妞妞很適合上學

連老師也覺得她的肢體活動比同年齡的小孩發達

但細部的動作有待加強

DSC06452  

對於我跟小胖子而言,幼幼班階段我們只希望她能夠開心

跟適應團體生活,至於學習好壞我們不是相當重視

但也許以後會改變啦~總之喜歡上學的姊姊要一直這麼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