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個月的生活都過的很快

好像不趕緊紀錄下來我都會忘了每天做了什麼

每天都很忙啊~而且奇怪的是都會集中在某段時間

電腦這幾天去送修所以紀錄生活的照片也慢慢的減少

而且主要是因為最近小人很難照

本來想入手GF2結果竟然最近又發布GF3的消息

跟老哥借來的sony nex5其實還滿好上手的

但以上兩台要多花點錢認養

然後又看到有部落客分享隨身機CANON S95又讓我猶豫要不要回頭買隨身機

這個星期還是有出遊計畫,好像每年這個時間出遊的次數都很密集但也不是每次都有拍照片因為很難保母兼攝影師

小胖子的拍照技術我很無法茍同

希望電腦回來後紀錄生活的步伐會慢慢趕上進度 

妞妞竟然已經一歲四個月了,牙齒的進度卡在門牙四顆

以及最近慢慢長出來了後面牙齒,但看的出來其他的牙齒已經蓄勢待發

不知道是不是發牙的緣故,食慾很差活動力倒是十足

這陣子偶而要讓她跟爺爺奶奶單獨外出,免得我真的要單獨出國時妞妞無法適應

最近會講123但不是很愛講,爬樓梯時會自己唸

其實很愛聽大人唸故事書所以想找個地方給妞妞放故事書

畢竟她真的太好動了,三不五時要來訓練一下定性

也在考慮要不要改作息,畢竟跟媽媽睡到10點好像也不是很好(還是大一點再改?)

DSC09556.JPG    

偶然間看到有媽媽說"Friday"是對小孩親善的餐廳

因此去美麗華時就毫不猶豫的決定去吃

DSC09568.JPG    

一整個很愛吃薯條,但我想久久才吃一次應該沒有關係

吃完就又去探險,服務人員還給她氣球

DSC09575.JPG    

結帳完後又讓她去中庭廣場奔跑

 6.18/19

小胖子員工旅遊~飛牛牧場真的超級熱

妞妞很愛一直跟陌生人說掰掰還跟陌生人搭訕

DSC09616.JPG  

跟妹妹互動,但比較習慣叫姐姐也不想想看妳才是姐姐

DSC09618.JPG  

一有機會就奔跑

說這小妞不怕生偏偏比較愛黏在爸爸媽媽身上

外出旅遊就什麼都不正常睡覺也不正常

DSC09635.JPG  

在飯店就很愛鏡子,還可以跟自己親親

6.20

我還是下訂了小太陽月刊,但只有訂一年成效之後再來慢慢揭曉

吃飯很難餵難道是嫌我煮的不好

然後不順她心意就會一直哭,哭到的變聲了

午覺起床後總覺得妞妞體溫偏高,果然一量已經默默的飆到38.1度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因為剛睡醒的緣故,後來跟小胖子的爸媽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帶去看醫生

檢查過後確定是由於喉嚨紅腫引起的,所以這兩天種種的症狀是因為感冒嗎?

回到家後吃過藥喝個奶就差不多陣亡了,但她老娘還要早上五點爬起來餵藥

今天還發現妞妞現在真的比較聽的懂人話了

下午把小胖子的襪子拿給她說拿到拔拔的衣櫥裡

妞妞很認真的應了我一句就真的搖搖晃晃走到小胖子的衣櫥

姑且不論最後到底有沒有順利的送進去

光是看到這個過程就足以讓我真的感覺到她長大了

其實小人越長大雖然我自己的獨處時間減少

但相對的有個小孩跟自己一起生活的感覺真的跟前幾個月截然不同

6.28

感冒好多了~但最近一直下雨所以可以放風的機會很少

6.30

幫妞妞買了第一套小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