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51  

親愛的妞~

今天的這個時候妳已經過了四歲生日兩個月了

這個夏天妳即將要升上中班,這件事對媽媽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

雖然我沒有很明確的表現出來~但再我的心裡妞妞已經慢慢地要脫離小嬰兒的日子

就像妳昨天牽著我的手說:

我今年就要升中班了耶~語氣裡的小驕傲,一副宣告自己真的是姊姊了

我也是這樣感受著~

雖然因為諺諺的到來不免減少了我們相處的時間

但更因為如此媽媽好喜歡能夠跟妳獨處或是牽著妳的小手的每個時刻

妳常常說~因為我要給妳當姊姊所以要先生妳

我想是的,也或者是妳也很想當姐姐

很多時候妳也讓媽媽感覺幸好先生了妳

儘管有時候跟諺諺不免吵架但大多時候妳是認真的貼心的愛著照顧著弟弟

所以我也好感謝妳

就像我前天晚上跟妳說的~媽媽永遠都會這麼愛妳

因為妳是我第一個小孩,因為有妳我才有當媽媽的勇氣

願妳永遠都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